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4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来说,无论是在吃喝方面,还是用品方面等等,都与成年人有很大的区别,特别是幼儿时期的他们,更是要区别对待。在洗衣液方面,我们一直都在倡导家长:使用专属婴幼儿洗衣液,可以更好的去掉污渍、奶渍、尿渍等等。

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婴幼儿洗衣液,不仅仅是可以多效的清洗衣服上面的多种污渍,还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天然成分不会对婴幼儿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当然,还可以防止孩子衣服掉色的问题。

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精选上等山茶籽等草本原料,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是一款根据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精心研制的护肤洗衣液,采用独特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洗衣护衣,多效合一,衣 物洗后洁净如新,宝宝更健康。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产品涵盖了:润肤霜系列、沐浴露系列、爽身粉系列、洗衣液系列、护理膏系列、驱蚊系列、奶瓶清洗液系列等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代理商的铺货需求。

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