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东这家DBS玩具公司在中国国际玩具(上海)展火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4日 08:47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一路乘风破浪20载,特殊之年迎新朝”,2020年对于德必胜(品牌名:DBS)来说,可谓是关键又充满挑战的一年,正值KA渠道扩张,发力国际电商之际,疫情的突袭,市场消费的骤冷,都着实让DBS与各大同行们“紧握了一手汗”, 随着国家对疫情控制的力度,各大企业终迎来经济复苏的温暖朝阳, DBS恢复了以往的忙碌,甚至出现反超预期的生产系统轮班,供不应求状态,际遇20周年的DBS,我们希望拿出一份足够的“诚意”,并与之共享这一份超大阵容礼献!

广东这家DBS玩具公司在中国国际玩具(上海)展火了!

10月21-23日,第19届中国国际玩具展(CTE)如期在“MAGIC CITY”魔都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你在南方露着腰,我在北方披着貂”这是往年秋冬季南北的气温反差状态,今年也仍旧不例外,但不同的是,在特殊之年,经济复苏的金秋十月,各大展商及客户都是带着“十分热情”的内心期许来的!DBS携百款展品盛装亮相本届玩具展,历时三天的展会,于23日下午在人群依依不舍的眼神中落下帷幕!本次展会,DBS可谓是完美收官,收获满满!

精彩回放

DBS

20周年盛装礼献,备受瞩目

N2馆,一个鲜红蝴蝶结绑着的迷人少女粉“礼物盒子”,在整个会场高度吸睛,没错了,这正是DBS的展位了,甜美的粉色礼盒主题展位设计,结合20周年之际盛装礼献的寓意,一个个生动的微场景,各种精致形态的精品DBS娃娃,让众多观展人群驻足拍不停!

广东这家DBS玩具公司在中国国际玩具(上海)展火了!

DBS

百款产品阵容、诚意礼献

金秋收获足以让你我喜悦,与之分享一份份成果,似乎更具成就感,本次展出的DBS精品娃娃除了全产品线百款热销品外,重头戏更是多达四十余款的超大新品阵容,梦童话系列国潮新品、洛丽塔新品、口袋娃全新结构及概念新品展区前被挤得水泄不通, 让各大客户及渠道商满载而归!

广东这家DBS玩具公司在中国国际玩具(上海)展火了!

DBS

出众创新设计、斩获百万订单

品质作为DBS品牌定位的第一关,20年来深得客户认可和优秀口碑,对于精品潮玩来说,品质之后的第二关,设计与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本次DBS首次亮相的口袋娃新品系列、梦童话新品系列,更是获得高度关注,吸引了众多KA渠道,经销商前来品鉴洽谈,开展首日即斩获百万预订单!

广东这家DBS玩具公司在中国国际玩具(上海)展火了!

DBS

布局深度互动、与玩家一起玩到极致

玩具行业的品牌互动核心是什么?“玩”,让C端用户玩家不再只是单纯停留在外观的喜好,引导用户深入产品背后,了解产品背后的灵魂内涵,一起玩起来,并通过自己的想法营造专属独有的玩具个性!

DBS在2020年全新布局玩家私域圈层,重点着手品牌产品附属DIY与改装,通过网络各大平台介质,引导和互动与玩家一起,将产品玩到极致,势必DBS将会越来越好“玩”!

DBS

发力国潮、让中国文化影响世界

中国作为玩具制造大国,从最初的OEM制造转向东方文化市场引领,走出国门影响世界,正是世界对东方文化的探索和喜爱,CTE作为国际行业客商对接的盛会,国际展商的逐年增加,跨境电商与国内品牌的相互合作融合,DBS与各大展商对接探讨,并高度认为,作为中国品牌,势必要将国潮文化推向世界,为世界玩家们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

根据海关总署玩具业数据显示,疫情过后的跌幅大幅收窄,均超出市场普遍预期,更加提振了业界信心!中国玩具品牌所展现的潜力令人期待,DBS也将与众多同行携手发力,继续破浪前行,持续为全球玩具经济复苏注入源源动力贡献一份力量!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