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 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多重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4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成长,家庭所有人的重心都会倾斜在这个地方,生怕自己照顾的不到位,或者其他方面做的不够好,影响到幼儿的健康。​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多重呵护,助力健康。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  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多重呵护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含有3种优质蛋白,根据蛋白质互补理论,同时摄入的蛋白质种类越多,蛋白质营养就越容易被吸收。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素,尤其富含酵母多糖类膳食纤维、能有效增进宝宝食欲,增强宝宝体内细胞和酶的活力,修复宝宝胃肠机能,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是宝宝成长阶段必备的营养品类。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3种蛋白互补、易消化、好吸收!

​恩溢佳儿酵母蛋白粉  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多重呵护

恩溢佳儿专心、专注于用品质和服务打造一流品牌, 为亿万宝宝营养安全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始终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关注每一个细节,用心打造良心品质。让卓越成为-种习惯,让品牌化为一种信仰;立志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孜孜不倦地寻找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新领域而奋斗。

​恩溢佳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