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产后妈妈感冒了还能给宝宝喂奶吗 没有发烧、没有吃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4日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妈们在哺乳期内感冒之后,只要没有吃药,是可以给宝宝喂奶的。因为在你还没有显现出感冒的症状时,宝宝已经通过喂的奶接触到感冒病毒了,但同时小宝宝也在母乳中获得了病毒的抗体。

产后妈妈感冒了还能给宝宝喂奶吗    没有发烧、没有吃药...

但即便如此,这也不代表感冒病毒不会通过其他的方式进入到宝宝身体中。因此,感冒了的妈妈要特别注意不要对宝宝呼气,也不要亲吻宝宝,最好戴上一个口罩,防止病毒通过唾液的方式进入到宝宝身体中,导致宝宝感冒。

一般情况下,妈妈只要多加休息多喝开水,然后喝一些中成药感冒冲剂之类的,感冒就能够很快好起来。但如果情况严重要吃感冒药时,就需要明确的告诉医生自己正处于哺乳期,以便医生能对症下药,使得开处的药方不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也能避免感冒药中的药物成分进入到宝宝身体中对宝宝造成影响,如果是需要打针输液时,就需要暂停给宝宝哺乳。

因此,哺乳期感冒是可以给孩子喂奶的,但喂奶的时候要戴上口罩,尽量不要抱宝宝,即便要抱,也要洗干净手,防止感冒病毒入侵宝宝,但如果出现发烧症状就不能喂奶。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