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坚持澳洲原罐,夯实上游产业链丨Oz Farm澳滋布局高端婴配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4日 15:50来源于:竹海热线网
分享:

伴随着90/95后新一代晋升为年轻父母,他们的科学育儿理念的加深,使得母婴消费的趋势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婴幼儿配粉行业逐渐呈现出产品专业化、高端化趋势,作为“天然、安全、专业”代名词的Oz Farm澳滋奶粉,在当前持续升温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中,精准洞察新生代婴幼儿群体需求,以奶源、生产设备、生产技术等国际化标准优势,深入布局中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为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

坚持澳洲原罐,夯实上游产业链

而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全球著名的黄金奶源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成熟的乳制品工业。另外不同于新西兰本地乳企以原料出口为主的是,澳大利亚的乳品企业主要为本土企业和上市跨国公司,其乳制品产量远高于其国内的消费需求,长期以来,30.00%~60.00%的生鲜乳经加工后用于出口,奶粉、奶酪、黄油是澳大利亚前三位的乳制品出口品种,其中奶粉出口占其乳制品出口量的90.00%以上。这也奠定了澳大利亚乳制品在国际乳品业里的核心地位。

坚持澳洲原罐,夯实上游产业链丨Oz Farm澳滋布局高端婴配奶粉市场

据了解,目前我国奶源自给率已经跌破70%安全底线,市场的三分之一是进口乳制品。在目前中国市场的澳洲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中,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是少有的拥有上游产业链。南纬37度黄金奶源地-澳洲维多利亚州优质牧草;奶牛NLIS身份证制追溯系统;种养加0距离一体化模式,现代化全封闭设备采集鲜奶、低温冷链方式直接实时传送至加工环节,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原装原罐出口,从源头打造奶粉生产的品牌优势。

强化产品力,促进消费结构合理化

在10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上,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在《中国奶业发展情况与展望》报告中指出,我国乳品消费结构不够合理,当前以消费常温液态奶为主,巴氏杀菌奶和奶酪、配方奶粉等干乳制品消费发展滞后。主要原因还是当前国内乳企配方奶粉生产设备、技术工艺、和专研配方等方面与全球奶业强国尚有差距。

在配方奶粉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力上,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一直坚持易吸收,助消化配方研究,并将水解乳清蛋白做为其配方的核心。Oz Farm澳滋营养研究和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对12-36月龄中国幼儿群体的研究,以水解工艺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切割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以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有效缓解了中国幼儿乳糖不耐受的常见问题;优化OPO结构脂,促进脂肪吸收,神经发育,避免腹泻症状;GOS+FOS益生元帮助益生菌繁衍,调节肠道,促进钙元素吸收和利用。

坚持澳洲原罐,夯实上游产业链丨Oz Farm澳滋布局高端婴配奶粉市场

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

另外,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富含DHA与ARA、胆碱、α-亚麻酸、亚油酸、牛磺酸、必须核苷酸等多种幼儿脑部及身体全面成长发育所需的三十多种营养素,满足幼儿智商、体格和情商发育关键时期的营养需求。
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

好的奶源、好的生产设备技术、好的研发团队、好的渠道布局,Oz Farm澳滋幼儿配方奶粉在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上,做足了功课,相信其必能在中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做大做强,为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

竹海热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