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重磅:喜宝一款有机婴儿奶粉 被检出“L-肉碱”含量不符合标签标示值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4日 08:46来源于:香港食安中心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重要口粮,在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之下,很多中国父母也愈加喜欢给宝宝购买进口奶粉,但进口奶粉质量安全却频频爆出,实在让人堪忧。

近日,香港食安中心发布消息称,原产德国的网红奶粉喜宝有机双益婴儿奶粉(1号),被检出“L-肉碱”含量不符合标签标示值,且预先包装婴儿配方产品样本不符合营养标签规定,检测值与标示值相差甚远。

重磅:喜宝一款有机婴儿奶粉 被检出“L-肉碱”含量不符合标签标示值

重磅:喜宝一款有机婴儿奶粉 被检出“L-肉碱”含量不符合标签标示值

该款产品重800g,标签显示奶粉中的L-肉碱含量为26.1mg/100g,而实际检出的含量只有15mg/100g。

对此,香港食安中心已呼吁有关商户停售受影响产品的有关批次。如有足够证据,香港食安中心会提出检控。香港食安中心正追查有关产品的分销情况。

根据《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第132章)第61条规定,任何人如在标签上对所售卖的食物做出虚假说明或在食物的性质、物质或质量方面误导他人,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罚款为五万元及监禁六个月。

香港食安中心会知会业界,并会继续跟进事件和采取适当行动。

香港食安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