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用天然的方式给予宝宝大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呢?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以自然温和的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同时给宝宝注入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因此成为了澳新宝妈乃至很多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用天然的方式给予宝宝大营养

澳洲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

0-3岁的宝宝,肠道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比较敏感。在母乳转化为奶粉喂养时,很容易出现一些肠胃不适的问题,比如腹泻、便秘等等。相较于牛奶粉、山羊奶粉等等,温和的绵羊奶粉更加好消化,可以用更加自然的方式,避免宝宝出现“小敏感”问题。

绵羊奶更好消化,首先是因为羊乳蛋白凝块细而软,可以细致呵护宝宝肠胃。而且绵羊奶脂肪球直径比山羊奶小5%,仅为3微米,宝宝更容易消化。除此之外,羊乳β-酪蛋白为天然A2蛋白,更亲和宝宝的肚肚,避免牛奶中A1蛋白不耐受的问题。而且致敏蛋白αs1-酪蛋白仅为牛奶的1/7,减少了宝宝肠道不适的可能,让宝宝的肚肚能够无负担地消化。正因为如此,采用绵羊奶作为奶源的可瑞康绵羊奶粉,更加亲和宝宝的肠胃,可以有效避免宝宝出现“小敏感”问题。

澳洲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天然的方式给予大营养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自然温和地呵护宝宝的肠道,还能给宝宝提供天然丰富的营养支持。可瑞康绵羊奶粉选用新西兰国宝级南十字星绵羊为奶源,这种绵羊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且Karicare可瑞康将这些绵羊放牧在1260公顷的天然牧场上,平均一只绵羊的生活空间达到2300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自由生长。

这些绵羊食用新鲜的特供牧草、吸纳高负离的清新空气、饮用富含火山矿物精华的陶波湖水,产出来的奶液营养丰富,比起山羊奶、牛奶有着更高含量的蛋白质、脂肪和钙铁锌等维生素。比如,与牛奶相比,绵羊奶含有1.6倍蛋白质,1.75倍脂肪,1.6倍钙,2倍铁,1.4倍锌和5倍维生素C。与山羊奶相比,绵羊奶的各项营养成分含量也明显领先,比如所含蛋白质是山羊奶的1.8倍,所含钙质是山羊奶的1.5倍,能给宝宝提供更丰富的成长所需营养。

不仅如此,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天然乳源乳铁蛋白的含量是山羊奶的8倍,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抑制有害菌,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并且奶粉中还有天然α乳清蛋白,含有丰富人体必需氨基酸,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可以更好地促进钙质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发育。此外,奶粉中还含有天然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则更易转化成能量被消化,给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营养支持。

奶粉在宝宝的发育黄金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选对奶粉才能在呵护宝宝娇嫩肠胃的同时,为宝宝提供更多的成长能量。作为新西兰和澳洲奶粉中的百年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在新西兰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品质自然值得信赖。可瑞康绵羊奶粉凭借纯净的奶源,自然温和的营养,给肠胃娇嫩的宝宝提供天然丰富的营养支持,令宝宝远离肠道不适,快乐健康成长。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到京东、天猫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进行了解,目前这款奶粉已经全段上线,可放心选购。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