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1日 08:12来源于:绿色消费网
分享:

在欧洲,绵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绵羊奶粉也被认为是高端奶粉。这并不是凭空吹嘘,而是源于绵羊奶优于牛奶的营养价值,以及其更贴近人体的温和性。而且同是羊奶,绵羊奶比山羊奶口感好且无膻味,宝宝更容易接受。近些年随着羊奶粉的日益火爆,很多奶粉品牌都推出了绵羊奶粉。其中,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推出的绵羊奶粉,凭借天然纯粹的品质和超高的营养价值,成为了澳新乃至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

不少宝宝在从母乳转成奶粉喂养时,都会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或是拉肚子或是便秘上火,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αs1-酪蛋白,这种成分容易引起人体的不耐受。而绵羊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极少,仅为牛奶的1/7。并且绵羊奶中的β-酪蛋白是天然A2蛋白,可以避免宝宝对A1蛋白不耐受的风险。另外,由于绵羊奶的脂肪球更小,仅为3微米,比山羊奶小5%,更容易被人体消化,而且羊乳蛋白凝块细而软,对于宝宝的肠胃来说也十分温和,易于消化。所以选择可瑞康绵羊奶粉,可以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宝宝的小敏感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养出强健好体格

在营养价值方面,可瑞康绵羊奶粉也同样表现出色,这同样源于绵羊奶本身较高的营养价值,绵羊奶蕴含天然乳源乳铁蛋白,含量是山羊奶与牛奶的8倍,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抑制有害菌,帮助提高宝宝抵抗力。此外,绵羊奶富含天然丰富MCT中链脂肪酸,更易消化,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成长能量。

不仅如此,与山羊奶相比,绵羊奶含有1.8倍蛋白质,2倍脂肪,1.5倍钙,1.3倍铁,1.5倍锌,5倍叶酸,12倍的维生素B1,24倍维生素C,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帮助宝宝养出强健好体格。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有着超越牛奶粉和山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对于奶源的把控也非常严格。Karicare可瑞康的黄金牧场位于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这里有最肥沃的火山灰土壤,种植天然营养的牧草。在这片天然牧场之上,放养着5500只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这种绵羊是世界上产奶品质最高的绵羊品种之一,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这些南十字星绵羊生活在1260公顷的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平均一只绵羊的生活空间达到2300平方米,可以确保绵羊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保证奶源的优质。

Karicare可瑞康拥有百年历史,是新西兰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排名第一。可瑞康绵羊奶粉作为深受全世界宝妈喜爱的高端奶粉,用更贴近自然的方式来解决宝宝的“小敏感”问题,同时以更丰富的营养,帮助宝宝养出健康好体格,不愧为澳新宝妈乃至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绿色消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