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飞帆奶粉OPO凸显竞争力 提升宝宝肠道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6日 17:20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对于宝宝的成长来说,妈妈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宝宝不喝奶粉或者是宝宝出现便秘的情况,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众多妈妈会选在接近母乳配方的奶粉,帮助宝宝消化吸收,飞鹤星飞帆奶粉作为好消化吸收行列之一,因其高端的奶粉配方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OPO是便秘的小克星,一些奶粉中含有的脂质结构在消化过程中很容易和宝宝肠道中的钙相结合,形成无法溶解的钙皂,使便便变得干燥、不易排出,导致便秘的问题。

飞鹤星飞帆奶粉OPO凸显竞争力   提升宝宝肠道保护力

飞鹤星飞帆奶粉一直被誉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备受欢迎,而随着飞鹤升级与陪伴理念并行,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也再次迎来了升级,主要体现在三方面:新一代专利OPO、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GOS益生元。其中,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可谓最大亮点。所谓 OPO,是指以牛乳为基础,在奶粉中加入适量营养素,特别是结构脂“OPO”,能使配方奶粉比一般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而相比其他品牌,星飞帆添加的OPO凸显竞争力。

数据显示,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70%,飞鹤星飞帆中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7%,似乎已完全接近母乳。升级版星飞帆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将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更贴近中国母乳“黄金标准”。对宝宝来说,星飞帆新一代专利OPO,将带来五大功效:促进脂肪和钙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骼强度;促进益生菌增殖,提升肠道保护力。

此外,GOS益生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据悉,升级后星飞帆采用更接近母乳低聚糖的GOS益生元,将低聚糖含量提高87%,能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这样一来,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就很容易被宝宝的肠道所吸收消化,能够有效地提高宝宝对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钙皂的产生,增加宝宝便便的柔软度,这样宝宝就不容易出现便秘问题了。

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的研究,在奶粉的配方上也不断的进行创新和升级,所以,飞鹤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并无道理,因几十年来不变的初心与坚持,使飞鹤奶粉在国产奶粉的排行上具有一定的地位,飞鹤星飞帆奶粉成为婴幼儿奶粉的首选品牌,同时,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