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澎湃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宝宝的全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8日 11:42来源于:奥立方
分享:

根据研究表明,宝宝肌肤的瘙痒过敏等问题,实际上很多时候是肌肤表面的菌群失衡。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特别添加益生元,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群繁衍,平衡肌肤表面微生态。

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澎湃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宝宝的全身

针对新生头垢的特性,奥立方实验室特别研发温和氨基酸配方,添加霍霍巴籽油等温和洁肤成分,轻柔清洁宝宝的毛发和肌肤,令肌肤轻盈水润,头皮干净无忧,头垢去无踪,从胎发到脚尖洗发沐浴一瓶到位。并且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模拟宝贝肌肤原生态,构筑天然防护,保护宝宝肌肤原生微生态系统。

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澎湃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宝宝的全身

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萃取苦参根、胀果甘草根、黄芩根和母菊花精华,安抚舒缓敏感肌,缓解干燥、泛红和瘙痒,高度滋养干燥的肌肤,舒缓呵护宝宝敏感肌肤。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甘油保湿因子,融入透明质酸钠等肌肤原生保湿成分,深层滋养、保湿锁水,给予源源不断的持久水润,澎湃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宝宝的全身。

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澎湃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宝宝的全身

与此同时,奥立方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天然植物沐浴清香,辅助宝宝轻松入眠,无酒精、无香精、无荧光剂、无漂白剂、无甲醛、无二嗯烷,温和0刺激,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并引导宝宝嗅觉发育,舒缓宝宝的情绪,更易入眠。结合云朵般的氨基酸洁净泡泡,轻压泵头1秒出泡,无需揉搓,无需反复冲洗干净又快速,不粘不假滑,轻轻一冲就干净,方便省时,还能很好的降低宝宝着凉感冒的风险。

奥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