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0年妙可蓝多1-9月营收增长喜人 净利增长348.50%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9日 09:36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昨日,妙可蓝多发布了 2020 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 1-9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 18.76 亿元,同比增长 6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5284.47 万元,同比增长 348.50%。

2020年妙可蓝多1-9月营收增长喜人 净利增长348.50%

妙可蓝多在公告中称,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奶酪产品的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2020年妙可蓝多1-9月营收增长喜人 净利增长348.50%

今年以来,随着奶酪市场的高速发展,妙可蓝多作为国内奶酪产品的代表性品牌,也加大了在研发和营销上的投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 105.57%,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 157.46%。

据乳业君不完全统计,今年妙可蓝多先后推出了皮卡丘金装奶酪棒、果果蔬奶酪棒、黄金双酪等创新产品,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其中,金装奶酪棒是与知名动漫 IP 宝可梦联名推出,皮卡丘的加入,也进一步壮大了妙可蓝多的 IP 阵容。

此外,今年 9 月,妙可蓝多还正式签约演员孙俪为品牌代言人,广告片已登录央视投放,片中强调奶酪棒的多样化消费场景(例如放学、运动等),并且反复播放“妙可蓝多=奶酪”,持续对消费者进行教育和引导。

作为实力派演员和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既有人气、影响力,健康亲和的形象也与妙可蓝多的目标消费群体十分契合。此次牵手孙俪是妙可蓝多首次启用明星代言,安信证券认为,此举预计拉动效果明显。

据悉,妙可蓝多仍在加码生产线,预计到今年年底产能大幅增长,营销、产能多维度领先。

四季度是奶酪销售的旺季(双十一、双十二),已经交出了前三季度优秀答卷的妙可蓝多,将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