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冬季冲泡奶粉有一点点挂壁 是奶粉有问题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30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晋升的家长来说,育儿是一门新的学科,家长与新生儿同步成长。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出现很多未知的问题。有家长问:冲泡奶粉后,发现有一点点挂壁,这是怎么回事?是奶粉质量的问题吗?

冬季冲泡奶粉有一点点挂壁   是奶粉有问题吗

首先,家长一定要知道奶粉挂壁的问题原因是什么。

挂壁现象的出现,就是奶粉冲调之后奶瓶壁上会有一层粉质的小颗粒,有时候在宝宝喝完奶粉之后,奶瓶内壁以及底部都会粘附一些透明的小颗粒。

其实,大家可以不用那么担心。这些颗粒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奶粉中有些成分是不能够完全溶于水。

冬季冲泡奶粉有一点点挂壁   是奶粉有问题吗

1.奶粉本身含有蛋白质以及脂肪

宝宝成长,需要大量的蛋白质以及脂肪,而奶粉中恰恰含有这两种物质,而它们是不溶于或微溶于水,所以就会出现挂壁的问题。这是正常的一种反应。

2.冲调奶粉水温不对

高温冲调奶粉的话,会引起蛋白质变性沉淀,就会造成挂壁的问题。而水温太低,又不能完全达到奶粉速溶,也会因为沉淀挂壁的问题。

3.奶粉中添加了活性物质

牛初乳、乳铁蛋白等等,也会出现溶解慢,瓶壁瓶底有白点,是属于正常现象,不影响奶粉质量。

所以,奶粉出现挂壁的问题,不能说是奶粉质量有问题。首先要自我排查,然后再去做鉴定。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