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在华推广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婴配奶粉 激活中国宝宝五大成长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2日 17:11来源于:中新经纬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口粮,为了能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和品牌更具有市场战争力,各大品牌的奶粉也是争相竞逐,勇闯赛道。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日电 (郭军)全球知名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进一步加大在华奶粉推广力度。该品牌近日在穗发布一项实证研究成果表明,配方奶粉中富含的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黄金营养组合能够有效激活中国宝宝的5大成长力。

美赞臣在华推广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婴配奶粉 激活中国宝宝五大成长力

美赞臣携手郑希怡及专家共同见证“蓝臻激活五大成长力”

美赞臣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研发总监韩军花分享了全球知名学术期刊《儿科学杂志》发布的历时5年的临床实证研究。该研究证实,中国婴儿出生后第一年(出生后14天至365天)喂养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配方奶粉,能显著提升婴儿的保护力、专注力、认知力、语言力和运动力。以保护力为例,研究结果显示,喂养富含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配方奶粉宝宝的腹泻发生率与呼吸道感染率较对照组低20%以上。

美赞臣在华推广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婴配奶粉 激活中国宝宝五大成长力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为活动致辞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表示,美赞臣从60多个配方中甄选出蓝臻,这是其第一款富含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黄金营养组合的配方奶粉,该实证研究进一步证实蓝臻有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至今已有数百万中国妈妈亲历见证蓝臻的魅力。

韩军花介绍,这是首个面向中国宝宝开展的关于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营养成分的临床研究;此次研究联合了国内外数家权威机构;研究方法采用最严格的双盲随机对照方法。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认为,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都是母乳中重要的营养成分。美赞臣不仅率先推出含优量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而且通过临床验证充分说明了该配方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明显益处。

中新经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