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在家人监护下游泳窒息身亡# 多大的孩子适合学习游泳 不同月龄应该怎么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在家人监护下游泳窒息身亡#2020年11月2日,湖南一名刚满月的女婴在外婆和母亲的监护下在家中戴脖圈游泳,女婴父亲回家时发现孩子脸色苍白、不哭不动,家人这才觉察异常。然而因缺氧时间过长,女婴最终不幸离世。医生提醒:婴幼儿佩戴脖圈游泳存在众多不安全因素,需在专业人员陪同下进行。

#婴儿在家人监护下游泳窒息身亡#   多大的孩子适合学习游泳 不同月龄应该怎么游

虽然游泳属于全身运动,可以全方位的锻炼孩子的肌肉,可以促进孩子大运动的发展,同时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呼吸以及心肺系统功能,增强孩子的免疫。而且当宝宝置身于水中时,可以感受到水流的流动、浮力以及温度,可以刺激孩子的感知发育,让孩子感受到放松和愉悦。

#婴儿在家人监护下游泳窒息身亡#   多大的孩子适合学习游泳 不同月龄应该怎么游

既然游泳的好处那么多?多大的孩子适合学习游泳呢?不同月龄应该怎么游?

1岁以内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1岁以内的孩子不应该参加意在防止孩子溺水的游泳项目,也没有证据证明1岁一下的孩子可以通过训练可以增加安全系数。不过可以在加上的监护下作为消遣娱乐,但是要时刻盯紧宝宝的安全。

1-4岁

1-4岁这个年龄段是不建议强制推行游泳课的,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情感发育和运动能力来决定,可以选择参与潜水闭气,或者是岸边求生的游泳课程。

4岁以后

4岁以后的孩子运动能力和肌肉力量都发育的比较好了,可以正式的开始考虑学习游泳技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