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4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生活中很多妈妈看到宝宝挑食、厌食、不爱吃饭的时候都会感到十分烦恼,不知如何是好,不吃饭也就意味着宝宝每天无法摄入充足的营养和能量,长此以往会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富含18种氨基酸和20种健康原材料专为解决宝宝不爱吃饭的难题而来,经过超浓缩,营养成分高,易吸收,健脾开胃,让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从纯植物中提取,安全有效,低糖,无过敏原料,蕴含水苏糖、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白蛋白肽、水解蛋黄粉、核桃肽等营养成分,调理脾胃,中和下气,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经超浓缩,0添加,让宝宝更易吸收,让宝宝更爱吃饭,身体棒!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与喜爱。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