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羊奶粉“拍了拍”孩子们,你们的童年,我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5日 08:44来源于:美力源健康优品官公众号
分享:

适合3-7岁儿童饮用的成长型营养羊奶粉

活性乳酸菌

更多营养呵护 绽放童年光彩

乳酸菌是什么?

乳酸菌指酵糖类主要产物为乳酸的一类无芽孢、革兰氏染色阳性细菌的总称。凡是能从葡萄糖或乳糖的发酵过程中产生乳酸的细菌统称为乳酸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人体内必不可少的且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菌群,其广泛存在于人体的肠道中,且对身体有诸多益处。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配方羊奶粉专为3-7岁儿童量身定制,拥有专利工艺,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奶源甄选北纬34°秦岭高山牧场,奶源纯净自然,奶山羊食秦岭百草,饮山涧泉水,活力健康,羊奶营养丰富,并且凭借优质配方和领先工艺,在奶粉市场上塑造了良好的口碑,获得诸多宝妈宝爸们的青睐。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羊奶粉“拍了拍”孩子们,你们的童年,我来呵护

国家专利配方

适应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国家专利配方(专利号:201210455115.0),是由陕西师范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潜心研究的成果,以多种乳酸菌菌种为基础,采用发酵型新工艺精制而成。鲜羊奶中的乳糖经过发酵分解成乳糖、醋酸和半乳糖,对乳糖不耐症很有用!

富含Bb-12益生菌

双向调节肠道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羊奶粉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既能调节便秘上火,又能调节腹泻消化不良,作用非常温和自然。同时乳酸菌能促进肠胃蠕动,可帮助人体消化吸收。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羊奶粉“拍了拍”孩子们,你们的童年,我来呵护

添加OPO结构油脂

维护肠道通畅

OPO结构油脂能够提高孩子对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增强人体骨骼中矿物质沉积,强健骨骼;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改善孩子的肠道菌群平衡;有助软化大便,减少便秘,避免上火。孩子吸收好,睡眠好,代谢快。

发酵工艺产生乳酸

促进钙质吸收

乳酸菌产生的乳酸能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利用,以防身体缺钙,尤为适合正处于骨骼发育阶段的孩子,香醇可口,非常好喝!

采用干湿复合工艺

易溶易吸收

采用干湿复合的生产工艺,有效规避干法和湿法的劣势,更好地锁住营养,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颗粒均匀,易溶易吸收。

爱优素儿童乳酸菌“拍了拍”孩子们,

你们的童年,我来呵护。

美力源健康优品官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