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勇担社会责任丨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澳优荣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5日 08:53来源于:澳优
分享:

11月2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五届)”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政府监管部门、产学研机构等逾千名代表与会,聚焦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的现状与趋势,探讨产业创新发展之道及在疫情下的责任担当。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受邀参会,并为与会嘉宾做了题为“特殊食品勇担特殊责任,特殊时期贡献特殊价值”的主题分享。

大会特设“抗击疫情 责任担当”颁奖环节,澳优凭借长期以来积极投入各项公益事业,在抗疫过程中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等优异表现获评“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勇担社会责任丨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澳优荣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特殊食品勇担特殊责任,特殊时期贡献特殊价值

澳优是一家发轫于湖南长沙的国际化高端食品营养企业,作为“东道主”的颜卫彬董事长,首先对所有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分享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人民都造成了严重影响,但在中国的我们却是很幸运的,这要感谢我们的政府和人民。通过这场疫情,我们每一位都更深刻地领悟到了国家治理、制度安排、社会秩序、科技进步、资源能力、公共卫生、共同担当这些关键词背后的含义。对个人而言,我们也更加意识到了健康的宝贵。

勇担社会责任丨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澳优荣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颜卫彬董事长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颜卫彬董事长特别提到,在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建议,将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作为了“十四五”规划的重中之重。这也为中国特殊食品的未来发展前景加注了信心,更让包括澳优在内的特殊食品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在上半年疫情大考下,特殊食品行业顶住压力逆势向前为国民提供健康营养,后疫情时代我们又将怎样继续前行?对此,颜卫彬董事长认为:“营养是生命的基础,也是免疫能力的基石。因此,特殊食品行业与日常生活的结合,与临床医疗的结合,就变得更加重要,需要为提升营养供应、免疫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同时,企业的科研、生产供应、营运管理都需要适应此种变化,创新精进,才能适应新情况下的挑战。”

据了解,为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澳优已经基本形成了婴配奶粉、儿童及成人乳品、营养保健食品及特医配方食品等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这也为公司未来的综合全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践行公益抗击疫情,澳优在行动

此次获评“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是对澳优积极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澳优自成立以来即坚持以“做义利并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为指引,立足全球资源服务全球消费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方面,澳优相继发起了“守护第一口奶”、“母爱800 g”、“加倍爱TA 优爱·童行”、“营养匠心 让格桑花美丽绽放”等多个公益活动,并对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目前累计已投入人民币超2亿元。

勇担社会责任丨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澳优荣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澳优获评“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澳优更是迅速响应,全力与全国人民一同“战疫”,共克时艰。澳优一方面通过快速预判,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供应,保障市场,维持了企业正常运营;另一方面,通过策划丰富的线上活动等形式,加大对门店的扶持力度,助力门店业务开展;同时,对会员进行精准慰问关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澳优的关怀。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澳优将自身优势与一线需求紧密结合,系统推进,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爱、贫困家庭帮扶等精准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截至目前,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累计捐赠现金和物资超7800万元,为争取抗击疫情最后胜利,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

勇担社会责任丨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澳优荣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

△澳优为湖北黄冈疫情防控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物款。

展望未来,中国特殊食品产业定会成为全球一流的特殊食品产业,颜卫彬董事长指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监管和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共同努力,大力弘扬中国特殊食品正能量,打造国际一流行业生态圈,以共同愿景,推动中国特殊食品产业高速、可持续发展。澳优将与行业同仁共携手,继续在产品创新、社会公益等多方发力,实现同一个初心,即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保护行业的有序经营与发展,促进社会的进步,让中国特殊食品行业,为健康中国建设,为赢胜世界市场竞争,贡献更大的力量。

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