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选择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英国花王纸尿裤·用”芯“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5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纸尿裤要怎么选,才更加适合孩子们呢?家长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到了冬季纸尿裤就不会造成孩子肌肤问题。红屁屁的问题,并没有季节性,四季皆可发生!作为家长来说,只能怪防患于未然!冬季选择纸尿裤要注意什么呢?今天,英国花王纸尿裤就和大家一同探讨。

冬季选择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英国花王纸尿裤·用”芯“呵护

冬季选择纸尿裤,英国花王纸尿裤表示这几点要注意。

吸收性要好。纸尿裤,主要作用就是兜住孩子排泄物。一旦发生排泄,肌肤与排泄物就会开启接触模式。如果吸水性比较好的纸尿裤,可以尽可能的保证孩子肌肤的干爽性,保持舒适度。

所以,选择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做一个吸水试验,检测一下纸尿裤的吸水量有多大。

冬季选择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英国花王纸尿裤·用”芯“呵护

柔软性要好。冬天穿的比较多,相较于其他季节来说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会比较大,柔软性比较好的纸尿裤可以极可能降低这种摩擦带来的不适感。柔软性比较好,亲肤感上面也会比较舒适,不会让孩子产生抗拒。

冬季选择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英国花王纸尿裤·用”芯“呵护

防侧漏。冬季如果你选择的纸尿裤易发生侧漏的问题,很有可能会造成孩子着凉。经常反复更换纸尿裤以及衣服,着凉的可能性就上去啦!

英国花王纸尿裤,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有意向代理的朋友,可以留言咨询。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