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优诺冠营养品新收浙江--温州陈老板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5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喜讯!优诺冠营养品11月初新收了浙江温州陈老板一名代理,恭贺: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国民的大健康意识也更加增强,营养品也成为了生活中的常备品,特别是母婴这一类特殊人群,对于经销商代理们而言,选择一个优质的营养品品牌加盟代理能够让自己活得更多的盈利!

恭贺:优诺冠营养品新收浙江--温州陈老板一名代理商

“优诺冠”品牌,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

恭贺:优诺冠营养品新收浙江--温州陈老板一名代理商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致力于打造药师、营养师、护理师等精英团队,负责优诺冠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广。公司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

目前,优诺冠营养品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代理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优诺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