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品牌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用品,家长一直都十分的小心谨慎。在幼儿用纸上,家长一直都比较困惑。用普通纸巾,担心添加剂。市场中针对幼儿用品的品牌也有,但不太了解产品质量,在这方面给幼儿选择什么品牌的用纸比较安全呢?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细腻柔润,超护肤。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品牌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

细腻柔润,舒适亲肤

产品完好的保留纤维柔软度,立体绒毛触感看似一张纸,触摸又如同羊绒一般,柔软度比较好,亲肤感也就有了保证。

无荧光剂,食品级安全

不含有任何的荧光剂成分,安全无害,即便是放到了嘴里咬,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原生木浆,柔韧不掉屑

严控甄叶浆长纤和叶浆短纤维配比全新的处理工艺,赋予它更好的柔软触感,高档的纹理,纯天然。

贴近幼儿肌肤PH值

接近幼儿肌肤的PH值,不会造成酸碱失调,可以更好建立起肌肤保护屏障。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品牌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

如果你在为选择幼儿用纸而困惑,不妨走进店铺选择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吧!想要代理的话,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