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刷”进博会 Mille携新同伴森宝,进一步纵深开拓业务版图!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7日 08:45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在这个粲和如春的秋景中,在中国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开幕。尽管有疫情这一特殊背景,但今年的进博会不仅没有缩小规模,相反吸引了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800多家行业企业参加。随着进博会大幕拉开,四叶草展馆正在见证全球客商洽谈签约的热烈现场。

“三刷”进博会 Mille携新同伴森宝,进一步纵深开拓业务版图!

非常时期,进博会对全球企业的强大吸引力不言而喻。丹麦乳企Mille Food一直以来立足根本,深耕中国婴配粉市场,今年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也是首次“单飞”,拥有自己的独立舞台。那作为进博铁杆粉丝的Mille Food又有哪些新“操作”?跟着奶粉圈进博前线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三刷”进博会,新品新战略重磅揭晓

每年的进博会上都有 Mille 新品的身影,今年也不例外。Mille Food的展位坐落于国家会展中心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内,本次进博会,我们不仅看到了被很多消费者所熟知的麦蔻和蜜儿乐儿等Mille旗下全线产品,更看到Mille精心准备的更为重磅、更具前瞻性的产品和战略布局。

今年国人健康意识猛增,营养需求也迈上新台阶,为迎合中国消费市场的新需求和变化,展Mille以“精准营养”为产品定位,向我们展示了推出的全新蜜儿乐儿儿童配方奶粉。从配料来看,该产品主打高钙、高铁、高锌配方,营养丰富;配方上,添加有叶黄素+牛磺酸+胆碱成分可以帮助儿童增加视觉神经细胞突触之间的联系,另外,活性益生菌 Bb-12 将维持和促进倡导菌群微生态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Mille作为一家乳企此次突破产品矩阵再度扩容,不仅有儿童粉,有全新营养品 MilleHolm 首次登场,还有一大战略新品类——Semper Orgnaic(森宝有机)果蔬泥吸吸乐。据了解,Semper(森宝)是北欧家喻户晓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隶属于世界五大婴儿食品企业之一的HERO,这次合体,也是其超高端 Semper Orgnaic(森宝有机)果蔬泥吸吸乐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三刷”进博会 Mille携新同伴森宝,进一步纵深开拓业务版图!

原来在此次进博会上,Mille Food 重磅宣布将与 Semper(森宝)达成全方位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加码在华有机市场布局。

夯实市场,Mille Food展现多元成长力

尼尔森研究显示,有机奶粉占整个奶粉市场虽然仅有个位数,但2019年同比销售额增长达到 77%左右,有机产品的认可度不断提升。据奶粉圈了解,Semper Orgnaic(森宝有机)果蔬泥吸吸乐只是开始,未来 Mille Food 还将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组合,将 Semper(森宝)旗下有机米粉、有机零食以及有机奶粉等产品陆续引入中国市场,甚至该品牌整个大中华地区全权交由Mille Food来操盘。

正如Hero 集团 CEO Rob Versloot 现场所言,此次借助与Mille Food的合作,是希望在婴幼儿食品领域进一步开拓品类和市场,逐步把为中国市场选择的高端高品质产品带给中国家长。这不仅基于有机产品的健康概念深入人心,市场不断扩容机遇近在眼前,更重要的是的离不开过去Mille Food “含金量”十足的市场成绩单,这些“硬货”才能赢得食品巨头的青睐。

“三刷”进博会 Mille携新同伴森宝,进一步纵深开拓业务版图!

细算一下,Mille Food进入中国市场已有7年的时间,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全产业链的质量安全把控,自主营销的灵活手腕,目前旗下成功推出有麦蔻、蜜儿乐儿、MØKO、Moohko及MilleHolm等共6个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麦蔻乐享、麦蔻乐冠、麦蔻乐芬、蜜儿乐儿四个系列通过了CFDA配方注册。可以说,这些品牌产品完美地诠释了丹麦乳业的高水准,而去年7月,Mille宣布构建两个事业部,大胆变革市场运作打法,在优质产品的基础上适应如今的趋势变化。

抓住进博机遇,放大企业“深度”和“广度”

为什么选择进博会释放这些新战略?“提升品牌知名度。”毋庸置疑,放眼全球,Mille Food和森宝都希望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入中国市场,造福中国消费者。通过进博会的广阔平台,借助国际化平台打造品牌力的方式,也与有机市场目前的发展阶段相吻合,既增加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更广泛辐射渠道、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

事实上,国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深化下,除了产品的高端化和多元化,中国婴幼儿产业也走向细分领域。近年来国内外品牌等都争相进入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等赛道,以争取更多市场份额。Mille Food 方面表示,在做好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基础之上,该公司未来产品线将涵盖从婴幼儿到家庭营养、用品等更多品类,将通过丰富且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三刷”进博会 Mille携新同伴森宝,进一步纵深开拓业务版图!

中国的高水平开放、中国经济在疫情中展现出的惊人韧性以及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都将为新发展格局奠定成功的基础。Mille敢站在进博会这一国际化舞台宣誓自己对婴童全品类竞发的“雄心”,让市场和渠道更直接感受到它加码婴配粉市场的深度战略和扩展品类的广度视野,也体现了它对中国市场的无比重视。

这届进博会,无疑是一个观察中国、读懂中国的最佳窗口和舞台,有关中国发展的密码,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笔者也祝愿,未来能看到Mille继续秉持“源自北欧,为幸福而生”的品牌理念,在婴幼儿食品、婴幼儿用品等多领域横向突破,向全球家庭持续提供优质的孕婴童产品,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