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分享: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法国爱达力奶粉怎么样?好不好?这款奶粉究竟有何魅力?相信大家看完后会对这个问题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品牌背景

爱达力是法国乳业强企——索地雅集团(Sodiaal)旗下的自有奶粉品牌,索地雅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欧洲历史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有着超半个世纪的乳制品全产业链整合经验,已成为法国乳制品行业的佼佼者。

全产业链生产模式

借助于索地雅集团的强大实力,爱达力全系列奶粉均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奶源均取于集团自有牧场,牧场每年会由专业人员深入奶源地进行4000余次检查审核。

自有牧场采集优质原奶后,通过自有恒温奶罐车,低温运输至自有工厂进行生产和罐装。从源头上开始,全面把控产品质量。

“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

索地雅集团创立的“牛奶之路”是一种行业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涵盖牧场生态保护、奶牛健康管理、舒适化取奶、低温冷链运输等乳制品生产的各个方面。“牛奶之路”有效保障了爱达力奶粉的新鲜品质,是法国乳制品行业品质管理的经验和骄傲。

原罐原装进口,100%纯正法式品质

从牧场到奶牛,从产奶到运输,从喷粉到灌装,爱达力奶粉的研发、生产、包装及检验环节全程均在法国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原罐原装进口品质。每一罐奶粉从鲜奶到成粉,均遵循欧盟、法国、中国3重检验检疫的严格认证。

通过对爱达力的详细了解,可以看出,爱达力对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把控,是真正的原罐原装进口奶粉,高端品质值得信赖!

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