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圆满落幕 打开思维·从新出发 2021我们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月5-8日在广州重磅召开了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在大会期间我们看到了家人的激情,也看到了家人们的信心。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对康保聪的认可与信赖,也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会的落地,各位家人也得到了成长,无论是终端营销,还是新品推进,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所以,对于2021年我们信心倍足!!!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圆满落幕  打开思维·从新出发  2021我们来啦

5日,各位家人从五湖四海集聚广州,只为一场干货盛宴。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于6日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康贝乐集团总经理(许总)发飙致词,其后则是我们郭昌宸老师主讲《解密门店管理》,辅助母婴经销商解决门店困扰;紧接着则是康贝乐商学院郭振贵老师给大家讲解智澳迪蓝帽+巨人博士新品培训;康贝乐商学院谢斌老师为大家讲解康保聪新品相关培训;最后,由郭昌宸老师介绍新品政策以及落地活动方案解析。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圆满落幕  打开思维·从新出发  2021我们来啦

7日,我们盛会继续!郭昌宸老师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新零售-社群营销》,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家人一定收获满满,对终端营销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后续活动是实操经验分享、老品政策、宴会、颁奖、抽奖等等。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圆满落幕  打开思维·从新出发  2021我们来啦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盛会圆满落幕  打开思维·从新出发  2021我们来啦

8日,各位家人一同畅游广州并且拍照合影留念。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大家知晓行业核心痛点在什么地方,如何提升终端店铺营销,打破传统营销思维,从新出发。破而后立,只有顺势改变才会破茧成蝶!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