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1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幼儿辅食营养足够的均衡,保证他们发育更为的健康。在添加辅食方面,我们讲究的是循环渐进,达到一定的月龄,我们才能够给他们尝试某种食物。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现在就为大家解答!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一般情况下,6个月以上月龄,是可以添加面条的,只是需要无盐且煮透煮烂才行,方便他们消化以及吸收。

或许有些家长还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选择无盐的?有盐的,不是会更加的有味道一点?

为什么不能过早接触有盐食物?

1.过早摄入盐分,会对幼儿的心脏、肾脏造成一定的负担。发育尚不完善的幼儿,是万万不能过早接触的。

2.过早摄入盐,还会影响孩子体内对钙质、锌的吸收以及利用,造成缺钙、缺锌等问题。

3.过早吃盐,还会让孩子唾液分泌减少,让口腔的溶菌酶减少,造成上呼吸道等问题。

4.比较小的幼儿,他们味觉正在发育中,加盐的话有可能造成后期的挑食、厌食问题。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孩子的健康,需要每一位家长来呵护。请一定要按照月龄来给孩子添加辅食或佐料!!!还没有到吃盐的月龄,但想要选择面条辅食,家长可以选择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无盐多彩方形琪面、无盐多彩面条、无盐多彩圈圈面、无盐缤纷蝴蝶面等等,可以满足孩子所需。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类面条辅食,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沃迪贝比(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