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1日 17:0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万众期待的第二波双十一特大年终优惠终于来了,今年的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已经新鲜出炉啦。上榜头部品牌巴拉巴拉、优衣库、paw in paw、ANTA/安踏、Mini Peace皆为成人品牌下的子品牌,综合来看,童装行业的竞争也是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随着渠道的稀缺,中小品牌竞争力减弱。具体来看: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童装品牌TOP20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截止11月8日,情报通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童装top10品牌分别为巴拉巴拉、Uniqlo/优衣库、Dave&Bella、paw in paw、ANTA/安踏、Mini Peace、Annil/安奈儿、南极人、MQD(马其顿)、Mini Balabala。

从品牌产地来看,国货品牌巴拉巴拉表现亮眼。11月1日,天猫双11开场,巴拉巴拉销售额成交破亿元,成为母婴行业为数不多的破亿元的品牌。巴拉巴拉作为森马服饰旗下的童装品牌,业务能力已经超越主品牌。公司财报更好的显示了这一点,2020年上半年,休闲服饰营收为18.24亿元,营收占比为31.82%;儿童服饰营收为38.44亿元,营收占比为 67.03%,可以看到儿童服饰占比总营收的近七成。巴拉巴拉作为行业第一龙头品牌,同时也带动了子品牌Mini Balabala的发展,此次Mini Balabala位列童装品牌top10。截止11月8日, 巴拉巴拉线上销售额约3.7亿元,Mini Balabala销售额约5000万。

当然,亮眼成绩的背后,除了产品的品牌力、渠道力,也和公司营销推广有关,疫情期间,品牌在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联动亲子、知普、时尚等领域的KOL和KOC,定期进行儿童时尚穿搭内容推广。

此外,戴维贝拉作为早年发力线上的童装品牌,这次同样也保持着不错的线上销售成绩;传统专业童装品牌安奈儿、YeeHoO英氏,针对多元化、个性化的母婴消费需求,不断积极求变,这次分别占据第七名、第十七名。相较去年的双11童装排行榜,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paw in paw童装品牌从top8发力冲到top4。

快时尚品牌优衣库逆势增长

童装top20品牌榜中,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排名top2,Gap排名top11。日企优衣库正逆流而上,同时也在大力发展中国市场,数据显示,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767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直营店(764家)。而其他H&M、ZARA、拉夏贝尔等快时尚品牌都表现不佳,不少快时尚品牌还面临更多的生存挑战,在疫情重压下,据麦肯锡数据,2020年全球时尚产业将萎缩30%。

运动童装品牌增长乏力

童鞋top20榜单中,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ANTA/安踏依次排列前三,对于运动童装品牌而言,相较运动童鞋领域的稳定性,运动童装发力表现平平。在童装top10中,除了安踏冲进top5,其他品牌斐乐、阿迪达斯、耐克都在top10以后。值得关注的是,其中安踏体育旗下两大品牌安踏、斐乐占据童装top20品牌榜两个席位,相较预售阶段,安踏超越斐乐排名第五,斐乐排名13,当然两大品牌都无法令人忽视。

整体来看,此次,对于大多数品牌来讲,这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增长、被用户熟知的机会,更是一次品牌跨越式发展的跳板。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附:童鞋品牌TOP20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