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1日 08:53来源于:楚天都市报
分享: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啦!零点一过“剁手党”们忙着付尾款,买买买,享受新一轮的优惠。作为今年来全球最大的消费季,双11的交易额纪录不断被刷新。11月1日至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创造新消费的里程碑。

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现场大屏幕不断更新数据

昨晚7点半,天猫双11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易烊千玺、凯蒂·佩里、陈奕迅、李荣浩等明星来了,用歌声和欢笑陪伴“剁手族”们一起等待零点钟声的敲响。

记者现场获悉, 11月11日零点刚过26秒,天猫双11就迎来了流量新峰值,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58.3万笔/秒的新纪录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457倍。热买区县排名中,在湖北区域,洪山区市民最能买。排名前五分别是:洪山区、武昌区、江岸区、汉阳区、江夏区。

今年双11,超过25万品牌、500万商家,带着1600万款商品上天猫集体打折,参与商家和商品总数均为史上最多。其中,跨境电商全球调货100万款热销商品,让第一波没买到的消费者弥补遗憾。另外,还有300万款是与第一波完全不同、最新加入优惠的商品,敞开买,更尽兴。

从第一波预售期的数字来看,新品牌表现非常亮眼。黑马年年有,今年尤其多!和以往不同,今年新品牌在双11“现象级”爆发了。11月1日当天,有1800多个新品牌成交额超越去年11月11日全天,94个新品牌增长比去年双11超过1000%,它们都是入驻天猫不到3年的新品牌。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认为,未来10年,是互联网创造新品牌的10年。疫情推动更多消费者的线上购物习惯,大量新品牌会从互联网诞生。新消费品牌的崛起是中国未来5至10年里最确定性的机会。

现场还公布了一组有意思的数据:双11男人给宠物狗买的东西,竟然比给孩子买得还多,其中给宠物狗买东西的客单价增速,是给孩子买东西的1.01倍。

新冠肺炎疫情也让人们对健康更重视了,就连00后也开始养生了。00后枸杞成交额增速高达151.75%。

直播带货的汹涌发展,让跟着主播买成为潮流。今年双11期间,淘宝主播累计在直播间说了3780句“宝宝“。有道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认为,在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消费的作用越来越大,已经连续六年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今年双11和往年不同,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之下,因此,消费者比往年更需要这个购物节来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电商平台也需要通过双11促销带动商品更快销售。“双11新玩法带动了新消费。”

楚天都市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