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新收山东--威海冯女士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4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2020年还有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就要结束,从年初到年底,因为新冠的影响国民经济受到了巨大的危机,很多撑不住的小企业纷纷以破产退场,能够坚持到最后的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在疫情的冲击之下,人们的生活消费也发生了巨大转变,为了促进营业额很多公司更是以直播、地摊两相结合的方式赚钱,也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当然,不管做什么只要选对产品,选好品牌就能够获得更多的盈利,吉妈妈孕婴用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特恭贺: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新收山东--威海冯女士一名代理商,合作愉快,共赢财富!

恭贺: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新收山东--威海冯女士一名代理商

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是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孕产妇、婴幼儿健康护理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公司。通过市场考察、产品跟踪、实际调研与妇婴专家长时间、不间断的交流论证,实时改进并更新产品, 给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加健康、舒适、方便的产品。

恭贺: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新收山东--威海冯女士一名代理商

吉妈妈为解决妈妈们的育儿烦恼,艾美母婴致力做值得妈妈们信赖的育儿产品,坚持产品的安全性及实用性,为妈妈和宝宝们的安全健康严格把关。并获得各地妈妈们的喜爱与肯定。

目前,吉妈妈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吉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