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多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摄入,对于宝宝而言奶粉是摄入营养的重要来源,因此奶粉是许多家长关注的重点。倍恩喜羊奶粉,用品质说话,让宝宝喝得开心,妈妈买得安心。

倍恩喜羊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多维营养

品质始于奶源

好奶粉离不开好奶源,正如好茶叶产自中国、好咖啡多出于非洲。而倍恩喜恰恰拥有珍贵的奶源。

来自太平洋南部的新西兰被誉为全球黄金奶源地。因地理位置和气候原因,新西兰的土壤肥沃,牧草鲜嫩多汁,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作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新西兰有着悠久的牧羊历史和严苛的畜牧标准,加上倍恩喜在新西兰的自有牧场中的规范化生产流程和人性化采奶标准以及对奶羊们的生活品质的重视,都为倍恩喜羊奶粉奶源的优质奠定基础。

品质忠于配方

另一个决定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就是奶粉配方,一款优质的奶粉其配方必然是贴合消费者需求的。

倍恩喜羊奶粉,围绕宝宝身体特征和成长需求精心筛选、配比多种营养。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中的多种天然营养极大程度延续,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中天然含有OPO结构脂、核苷酸和唾液酸。

另外,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双益配方——益生元配方(FOS+GOS)、益智配方(DHA+ARA+叶黄素),并含有牛磺酸。一方面为宝宝成长提供多维营养,另一方面帮助宝宝降低消化负担、提升对营养的消化吸收。

品质终于用心

作为一家以婴幼儿营养产品为主的乳企,倍恩喜并没有将他们所经营的奶粉事业当做商业行为,而是把奶粉当做传递健康福祉的媒介,想通过高品质的奶粉为更多宝宝带来羊奶的天然呵护。

因此,每一罐倍恩喜羊奶粉均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食品添加剂,极大程度保留羊奶的天然醇正、口味清纯好接受,呵护宝宝的味蕾和肠道,不易导致宝宝养成偏食、挑食的坏习惯。并且为了使爸爸妈妈买得更放心,倍恩喜提供了全程可追溯服务,家长只需要扫描奶粉罐子底部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倍恩喜的详细生产报告,从奶源到生产到销售,全程透明。

倍恩喜羊奶粉,用品质说话,让宝宝喝得开心,妈妈买得安心。

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