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尔堡儿童辅食水果条 欢迎全国母婴代理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6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小零食,各位家长喜欢选择什么品牌呢?婴童小零食在市场中有很多的品牌,家长想要选择一款安全放心的零食,难度系数还是蛮大的。而作为母婴代理商来说,如果可以代理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在财富积累上将会大有裨益!婴尔堡儿童辅食水果条,欢迎全国母婴代理商加盟。

婴尔堡儿童辅食水果条   欢迎全国母婴代理商加盟

婴尔堡专业儿童辅食,是由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井之宝食品有限公司等食企业构成,专门从事南酸枣糕、山楂、水果条、小馒头等食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

婴尔堡儿童辅食水果条   欢迎全国母婴代理商加盟

婴尔堡儿童水果条产品优势

1.新鲜水果

婴尔堡水果均是采用井冈山区深处无污染的新鲜水果加工而成,维生素含量极高,口感十分的鲜美,营养会更加的丰富。

2.进口海藻糖

婴尔堡水果条均添加进口的海藻糖,相较于同类水果条来说营养价值会更高,口感比较的细腻,不伤牙齿,是家长们的好选择。

3.低温烘烤

婴尔堡水果条采用高温蒸煮,低温烘烤的生产工艺,充分保留了水果原味以及维生素等等,好吃不上火。

婴尔堡儿童辅食水果条   欢迎全国母婴代理商加盟

对于这样的水果条,家长是不是心动了呢?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婴尔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