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滋润抚触 强健肌肤 给宝宝最亲密的交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7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当今社会比较流行的一种亲子交流方式,它不仅能够促进宝宝触觉感官发育,还能滋润强健宝宝的肌肤,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加深亲子间的交流,让母婴感情变得更加亲密无间。

当然,要给宝宝抚触,抚触油则是必备的用品,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甄选天然山茶籽油精粹,滋润舒缓宝宝肌肤干燥,以油锁水呵护宝宝薄弱角质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柔韧,告别秋冬季干性湿疹所带来的伤害。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滋润抚触 强健肌肤 给宝宝最亲密的交流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还可用做宝宝小屁屁的日常护理使用,让妈妈在给宝宝更换了纸尿裤之后清洗小屁屁,在肌肤薄弱、褶皱部位涂抹少许,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滋润舒缓,隔离护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不含激素等刺激成分,以天然植萃精华温和舒缓,保湿滋润,抑菌止痒,以油锁水,保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柔韧,有弹性,宝宝肌肤护理的必备神器。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滋润抚触 强健肌肤 给宝宝最亲密的交流

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滋润抚触,强健肌肤,让宝宝尽享这一刻的温柔抚触,让妈妈给宝宝最亲密的交流。

美好景像、奇花异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