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优品纸尿裤“医护级+山茶油”双重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9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都说“养儿难”,自从有了娃娃之后才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从刚出生的小宝宝一点一滴的喂养,吃喝拉撒都要管,尤其要优待它那娇嫩的小屁屁,一个不经心护理它就会红给你看。

给宝宝护理小屁屁,很多妈妈都选择这款“医护级+山茶油”相融合的贝儿优品纸尿裤,似乎只有这样双重的呵护,保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才更加安心,即使偶尔粗糙护理一下小屁屁也不用担心会亮红灯。

贝儿优品纸尿裤“医护级+山茶油”双重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贝儿优品纸尿裤的芯体更是极致轻薄,触感如棉花般细腻舒适,芯体还特含高分子吸水珠,一片能够畅快吸收宝宝整晚尿液,快速排走闷热、潮湿,带给宝宝小屁屁如沐春风的干爽体验,让宝宝穿着舒适更自由。

贝儿优品纸尿裤细节设计之处也能见其品质之用心,双重防侧漏隔边能够紧贴宝宝臀部,阻挡尿液的侧漏,弹力腰围柔软不勒肚,让宝宝穿着更加贴合舒适,智能尿显贴心提醒妈妈时刻更换,让你可以给宝宝小屁屁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贝儿优品纸尿裤“医护级+山茶油”双重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贝儿优品纸尿裤就是这么一款极得宝妈们欢心的纸尿裤,目前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开启战略合作,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咨询加盟,如需了解更多与厂商直面洽商合作事宜可通过留言咨询!

贝儿优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