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泪·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3日 13:44来源于:甘肃零距离网
分享:

春天气候比较的干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洗护产品好呢?一直口碑良好的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除了上述的优点之外,它还具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即添加优质的山茶油成分,加乘滋润保湿力度,并兼顾养肤效果。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泪·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中最核心的成分就是山茶油了,松达甄选优质饱满的天然山茶籽,经过科学严谨的冷榨工艺精制而成,纯净品质,安心呵护。山茶油中具有多种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不仅润燥保湿的能力一流,而且还能为肌肤补充充足的养分,强化肌肤屏障,提高宝宝肌肤自身的抵抗能力。其中维生素E对于提升滋润度、改善干燥效果出众,同时油酸含量又高达80%以上,与人体皮脂膜所含油酸比例相近,配合角鲨烯共同发挥作用,能及时补充皮表流失的皮脂,呵护皮脂膜,起到肉眼可见的养肤效果,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初生肌使用。

除了效果显著的核心山茶油成分之外,这款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采用的弱酸性的亲肤配方,温和无泪,亲肤性极好,而且一律避免使用香精、防腐剂、激素等有害成分。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轻轻揉搓即可形成绵密的泡沫,洗头洗澡都能用,一冲即净,一步到位,既能很好地控制每次沐浴的时间,宝宝全身在完成周到清洁的同时又受到了天然山茶油成分的滋养,避免了因洗澡导致的肌肤干燥紧绷。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的良好表现受到了越来越多宝妈的推荐,使用它来陪伴宝宝沐浴,宝宝肌肤干干净净水嫩有弹性,还能拥有一头令人喜爱的健康秀发。

甘肃零距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