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 防水防油污 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总是会弄脏衣物,一旦上面沾染了油污就很难清洗,不如给宝宝穿上这款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吧!它优选材质,防水防油污,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妈妈省事好开心!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优选材质,防水防油污,易洗易干,还拥有翻转式饭兜,能够轻松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残渣和汤水,让宝宝可以自在吃饭不怕弄脏衣物,妈妈省心不费事。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 防水防油污 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配有萌趣可爱的卡通图片,让宝宝更爱穿,圆角魔术贴,大小可调,让宝宝穿戴更舒适,易洗易干,可以随时供给宝宝穿戴需求,水洗不掉色,让宝宝每天都能穿新衣。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拥有松紧袖口,弹力适宜,不勒宝宝幼嫩肌肤,经测试不含荧光剂,拉扯不变形,无褶皱,让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购买穿戴,轻松阻隔宝宝吃饭掉落的脏污,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 防水防油污 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

棉花堂宝宝吃饭罩衣小巧便携易携带,让你不论带娃出行还是走亲访友或聚餐都更方便携带,随时兜住宝宝吃饭掉落食物、汤汁,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妈妈省事好欢喜!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