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 夏季空调被就选棉花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我们已经正式进入到夏季了!酷热难耐的季节来了!各位家长准备好了吗?特别是在宝宝睡觉的时候,需要格外的呵护。尽管现在天气热了,但小肚子还是要盖起来的。特别是开空调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肚子保暖问题!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空调被),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睡觉!

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  夏季空调被就选棉花堂

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空调被),可以满足一年四季所需!

春季

可以根据温度冷暖使用(子)薄被以及(母)后被,多种选择,让家长更方便。

夏季

空调房,可以单独是有(子)薄被就可以防御寒气入侵身体,盖住小宝宝的肚子,避免着凉。

秋季

和春季一样,根据所处的温度来选择使用哪款

冬季

两条被子并用,让小宝宝的冬季充满温暖,像在妈妈的怀抱一般

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  夏季空调被就选棉花堂

为了防止子母被移位,我们在四边都涉及了精致的绑带固定,轻轻系上之后就不用担心啦!

棉花堂新生婴儿棉被  夏季空调被就选棉花堂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棉被内胆,是不可以水洗的,也不可单独使用,需要配套的被套使用。在清洗时候,只需要将被套清洗就可以了!如果你先要选购,可以走进附近的实体店选购。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