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 四季温润 让宝宝的小脸Q弹柔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啦,宝宝的小脸也出现了干燥的危机,这让妈妈们也变得忙碌起来了,忙着给宝宝挑选一款水润温和的宝宝霜,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四季皆宜,温和滋润,补水修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Q弹柔润。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 四季温润 让宝宝的小脸Q弹柔润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蕴含大米保湿精华、水解燕麦蛋白成分、迷迭香精华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谷维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性质温和,能够深层保湿并舒缓宝宝幼嫩肌肤,维护肌肤水嫩令肌肤滋润细滑,清洁毛囊和皮肤深层,并能够让毛孔更细小,从而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更平整,是一款成年人也适用的保湿霜!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 四季温润 让宝宝的小脸Q弹柔润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温和无刺激成分,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等对肌肤有害的物质,质地柔润、清爽易吸收,一抹滋润,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水嫩、强韧。

哈佛宝宝婴儿四季霜品质安全可信赖,四季可用,温和滋润,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Q弹,让宝宝告别秋冬季干燥、皲裂、湿痒、红苹果脸的黑科技,一抹易吸收,清爽更滋润,让宝宝小脸Q弹柔润。

哈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