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谱恩绵羊奶粉高铁品牌专列首发 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消费日报
分享:

2020年11月6日,正值谱恩35周年之际,百跃羊乳集团冠名高铁的首发仪式在西安北站拉开帷幕,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谱恩绵羊奶粉高铁品牌专列首发  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阎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宗峰,阎良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柴艳荣,阎良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樊增文,阎良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张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IDF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琦,阎良区乳业协会会长张安邦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

据悉,本次谱恩羊奶粉特冠名的高铁首发专列主要途经西安、郑州、开封、徐洲、南京、苏州、上海等城市。未来一个月内,还将在陕西、河北、北京、上海等多个省份陆续发出谱恩羊奶粉专列,总经停城市数量将多达300余个。

届时,途经城市的人们在高铁车间的车厢、车门,以及车厢内头巾、小桌板、自动门贴、行李架等处都可一目了然地看到谱恩绵羊奶的宣传画面。在感受到谱恩羊奶粉的品牌文化之余,还能让更多人了解到高品质的谱恩羊奶粉。

谱恩绵羊奶粉高铁品牌专列首发  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正如百跃羊乳集团执行董事孟江涛在本次首发仪式上所说,“中国高铁现在可以说是‘国家名片’,作为国家最高品质的代名词之一,高铁之快振奋人心,是国之骄傲。今天百跃羊乳携手高铁,是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够搭乘中国速度,通过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渗透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高品质羊乳的醇鲜和营养。”

谱恩绵羊奶的高品质,贯穿了奶源选择、运输、工厂、科研、工艺、生产、配方、监测及检测等各个细节。首先,谱恩甄选绵羊奶为奶基,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第7代OPO、双重益生元(FOS+GOS)等营养素,全力护航宝宝体质安全;其次,谱恩绵羊奶从原料到成品会经过国外工厂、国外政府、欧盟组织、中国进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共86项、153次监测的四重把关,严保产品质量安全。

近日,谱恩绵羊奶的品质还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的认可。并且谱恩绵羊奶还联合消费日报社观察办公室,共同开启了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万里行大型活动,为婴幼儿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

谱恩绵羊奶,创立35年来不断创新升级,每一罐绵羊奶都承载着谱恩对品质和营养的追求。此次联合高铁突破创新,旨在近距离与用户接触,打造强势营销推力,深化羊乳价值,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中国智造,民族品牌高效传播!

消费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