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如何给腹泻宝宝选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吊着每一位家人,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宝宝总是容易着凉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那么对于拉肚子的宝宝而言,如何选择奶粉好呢?

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如何给腹泻宝宝选奶粉

1、感染性腹泻患儿,是不需要更换奶粉的,以原来的饮食习惯进行喂养即可;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首先要求宝宝食用后无便秘、无腹泻等现象,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还要求使用后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

2、双糖不耐受,双糖包含乳糖、蔗糖、麦芽糖。其中以乳糖不耐受最为常见,这时就应该减少饮食中双糖的复合,可以采用去乳糖配方的奶粉。其次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越好,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大多接近母乳成分,只是在个别成分和数量上有所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乳清蛋白,所以要首选乳清蛋白含量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例如伊利金领冠系列珍护奶粉就比较适合这类宝宝。

3、过敏性腹泻,如果应用无乳糖的饮食,腹泻仍不改善,应考虑食物过敏,如牛奶、蛋白过敏的可能性,这时我们就要采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美好景像、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