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什么是ARA 对宝宝有哪些作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总是会看到奶粉配方表上有一个ARA的成分,那么这个ARA到底是什么呢?ARA对宝宝有什么作用呢?

什么是ARA   对宝宝有哪些作用

什么是ARA?

ARA是花生四烯酸化学名称的缩写,属Omega6族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在成人体内可以由必需脂肪酸——亚油酸转化而成,不属于必需脂肪酸,但是在婴幼儿期,宝贝体内合成ARA的能力较低,因此对于正处于体格发育黄金期的宝贝来说,在食物中提供一定的ARA,会更有利于其体格的发育。

对宝宝的作用

ARA是视网膜形成的重要物质,如果缺乏则会影响宝宝对外界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甚至会引起脑细胞发育缓慢,出现智力低下的问题。奶粉中添加足够的ARA,帮助宝宝智力和视力加速成长,让宝宝更好地接触世界,获取更多的信息。

婴儿时期的免疫系统尚未完全建立,因此宝宝常会受到外界病菌的侵扰,合理地摄入ARA可以减少体内的炎性与过敏性反应,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ARA是参与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如果摄入量不足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成长发育,因此建议选择含有ARA成分的奶粉给宝宝喂养。另外还需要采用百秒瞬时工艺,将受热温度控制在25℃以下,时长控制在60-120秒,避免多次加热,尽可能保证DHA、ARA、益生菌等营养素活性,锁住新鲜好营养,比如金领冠珍护就是这样的技术。

美好景像、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