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令全球人民感觉非常难过的2020年还剩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要结束了。都年底啦,你还在为寻找一家可靠的营养品加盟代理而烦忧吗?赶紧抓住时机、找准对象加盟代理吧,再不努力就过年啦!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一瓶复合氨基酸,富含18种氨基酸和20种健康原材料,健脾开胃助消化,让不爱吃饭的孩子爱上吃饭,身体棒,让家长们不再为孩子挑食、厌食而烦忧,更有一系列的政策扶持,让你加盟代理无忧。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代理加盟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还特别添加了水苏糖、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白蛋白肽、水解蛋黄粉、核桃肽等成分,经过超浓缩易吸收,安全不添加过敏原料,以纯植物提取,让孩子能够快速消化吸收,一瓶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是吉林敖东公司的畅销产品,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制药子公司先后通过2010版GMP认证,抢占了发展先机,赢得了战略主动。公司制定了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树立了“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思想观念,并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代理加盟

目前,吉林敖东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