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茯苓山药鸡内金 健脾和胃·助消化 让宝宝吃得香长得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有没有总是腹痛腹胀、消化不良、不爱吃饭等食欲不症的情况呢?这让妈妈们感觉很是烦恼,久春堂茯苓山药鸡内金专为解决宝宝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而来,口感酸甜易吸收,消食健脾助消化,让宝宝吃饭香香长得壮。

久春堂茯苓山药鸡内金主要蕴含鸡内金、茯苓、山楂、大麦芽等成分,成分简单易吸收,健脾和胃,让宝宝更爱吃,妈妈更安心。

久春堂茯苓山药鸡内金 健脾和胃·助消化 让宝宝吃得香长得壮

河南久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针对母婴渠道的所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集团化公司。本着“大医精诚”的济世精神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河南久春堂作为全国综合性健康产品及服务公司,旗下目前共有久春堂儿童穴位贴、山药鸡内金一系列产品、儿童保健浴、山药鸡内金微晶粉、久春堂针叶樱桃VC咀嚼片、代用茶。

久春堂茯苓山药鸡内金,健脾和胃,助消化,让宝宝吃得香长得壮!目前,久春堂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为你在第一时间内精准对接护航。

久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