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孩子选购一款营养均衡,成分安全的补钙产品而纠结吗?面对市场上品牌泛滥的补钙营养品,各说各的好的,但品质如何却不得而知,让宝妈们选购上也显得极为恐慌。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野生红藻,纯净度高易吸收转化,还富含73种微量营养素,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是一款天然纯净的宝宝补钙营养品,口感好易消化,让宝宝爱吃长得快。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更纯净,口感好更安全,让宝宝骨骼成长更健壮。(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成长精灵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