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冷了,宝宝的小脸也面临着皲裂,泛红的危机,妈妈们此时不给宝宝小脸做补水措施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一抹保湿滋养,镇静止痒,修护宝宝肌肤皲裂、干痒,让宝宝小脸重回柔嫩、Q弹。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蕴含甘草提取物、乳木果油等植萃精华成分,能够深层滋润宝宝肌肤,补水呵护,防止宝宝小脸因干燥的气候环境带来的干痒、不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有抵御力。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质地醇厚,一抹清爽不粘腻,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深层滋养修护,让宝宝肌肤重新焕发光彩,更加水润、Q弹,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红苹果脸。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拒绝添加0刺激,不含激素、尼泊金酯防腐剂,让给宝宝小脸保湿滋养的这一瓶面霜更加安全纯净,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温和滋润宝宝肌肤的神器,让宝宝小脸更柔嫩。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清爽保湿,多效修护,让宝宝小脸更加柔润,有弹性,让宝宝告别皲裂、红苹果脸。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