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全新5.0时代 贝智康配方奶粉为国产奶粉的发展注入了坚实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3日 15:36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近日,海关数据显示,2020年1-8月婴幼儿奶粉进口数量为22.4万吨,下降幅度为3%,延续了之前下降趋势。在进口奶粉数量下降之后,一些国内主要经营进口奶粉的母婴店受到影响,相比之下,国产奶粉销量有了提升。今年出现该局面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国外疫情的持续发酵,因此不断提升质量的国产奶粉正加速赢得中国妈妈的信任。

奶粉全新5.0时代   贝智康配方奶粉为国产奶粉的发展注入了坚实动力

但是在国内奶粉市场中,一些中小品牌生存压力巨大,企业发展遭遇寒冬。但尽管如此,贝智康奶粉依旧保持住了销售量,而且由于近三年来婴配粉行业品牌集中度快速提高,新生儿出生率又在下滑,行业整体在减量,贝智康奶粉却仍然能够维持市场份额,可见贝智康奶粉的实力不容小觑。

其实,即便没有疫情,最近几年国产奶粉在消费市场的占有率也一直在增加,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各大奶粉企业在产品品质把控上下了不少功夫。并且面对市场变革,诸如贝智康等奶粉企业也在及时完善发展战略,确保可以吸引更多家庭的青睐。

贝智康在产品基础方面,要求配方研发创新、原料甄选、设备工艺、人员技能、品质管理和检验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并继续提高标准,全方位、系统性地打造质量安全体系,以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深耕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从而在行业内赢得了一席之地。

另外,随着,贝智康奶粉还会朝着网络化和数字化方向发展,并不断洞察今后的市场走向以及危机,从而去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根据宝妈消费模式的转变,为宝妈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经过多年沉淀与积累,贝智康在渠道及消费者心中也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贝智康连续4年获得中国乳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同时,贝智康始终坚持用创新科研成果为产品赋能的形象也已经深入国内各大家庭的内心。

此外,国家政策对国内奶粉市场的影响力度很大,国家能够给奶粉企业的政策支持也将会进一步扩大。相信在未来,贝智康奶粉可以打造更全面的产业链生产模式,为品质提供更有力保证,也为国产奶粉的发展注入了坚实动力。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