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智护瞳 让孩子眼中的世界更清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电子科技遍及的现如今,就连1岁的小宝宝都会玩手机,孩子还太小,视网膜功能尚未发育完善,长时间的玩手机、看电视会给小眼睛带来近视的风险,很多孩子才刚刚上幼儿园就已经戴上了“小眼镜”,让人看了实在很心疼。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专为呵护孩子视力和智力而来,以葆瞳叶黄素配方强化叶黄素营养素,能够阻挡蓝光给孩子视力带来的危害,呵护孩子视网膜发育,预防孩子近视、弱视等眼部疾病的发生。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智护瞳 让孩子眼中的世界更清晰

与此同时,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还添加了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牛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能够全面补充儿童成长期身体所需的营养,益智护肠,让孩子能够更好的吸收和成长。

优智星是宜品乳业旗下品牌,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有葆瞳叶黄素,葆膳益生菌两种不同配方的儿童奶粉,由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联合宜品乳业集团研发生产,以“每日均衡营养,天天快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膳食的营养补充,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和快乐。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智护瞳 让孩子眼中的世界更清晰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益智护瞳,呵护成长,让孩子眼中的世界更清晰、多彩!(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

优智星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