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 多肽修护·水润保湿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脸最怕过秋冬,一到了干燥寒冷的秋冬季就会出现干裂、湿痒、泛红等各种危机,让宝宝苦不堪言。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专为呵护宝宝幼嫩的小脸蛋而来,蕴含白芨根和多肽等成分,温和滋润,补水修复,保湿锁水,修复宝宝破损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重回柔嫩,焕发光彩。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 多肽修护·水润保湿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是一款拥有发明专利的产品,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信得过,质地清爽水润,涂抹易吸收不油腻,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滋养呵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润,告别湿痒、泛红危机,远离,跟红苹果脸说拜拜!

吉致呵护 爱你如诗”作为公司主推品牌“吉爱诗”的品牌理念,聚焦“多肽修护”,树立品牌的差异化优势。产品有绿盾宝宝系列、小分子肽系列、植萃多肽靓颜系列等,是孕婴童渠道最有竞争力的护肤品品牌之一。产品效果显著、品质极佳,深获消费者的点赞! 天然好产品吉爱诗多肽修护安全高效。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 多肽修护·水润保湿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多肽修复,水润保湿,激发宝宝肌肤原生保护力,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Q弹,告别红苹果脸的必备神器!

美好景像、吉爱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