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 独家弱酸性配方·温和修复 抵御宝宝肌肤干、痒、红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的小脸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还好吗?有没有出现皲裂、泛红等重重危肌呢?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专为呵护宝宝敏感肌肤而来,拥有独家弱酸性配方,温和修复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柔韧。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蕴含有机乳木果、有机牛油果、有机霍霍巴籽油、可可籽油、有机橄榄果油、库拉索芦荟叶汁、有机大马革士玫瑰等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温和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柔润、娇嫩。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 独家弱酸性配方·温和修复 抵御宝宝肌肤干、痒、红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能够长效锁水,保湿滋养,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Q弹,告别干燥、湿痒、红苹果脸。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质地水润清爽,一抹易吸收,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滋养修复,重建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Q弹。

美国小蜜蜂(URT'S BEES)是一个“支持纯天然、无添加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 我们推崇自然,绿色环保的个人的护理产品,我们致力于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活质量。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 独家弱酸性配方·温和修复 抵御宝宝肌肤干、痒、红

美国小蜜蜂婴儿面霜,独家弱酸性配方,温和滋养,水润修复,抵御宝宝肌肤干、痒、红,让宝宝肌肤更加柔嫩、水润、焕发光彩!

美国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