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 果油滋养 润而不腻 让宝宝的小嘴水嘟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说宝宝的唇部护理不重要,不护理它就“裂”给你看,特别是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宝宝的小嘴更易出现干裂、起皮的情况,虽然对身体不会带来什么伤害,但这样看起来也太不雅观了吧!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专为呵护宝宝幼嫩双唇而来,以天然果油滋养,润而不油腻,舒缓修护宝宝小嘴干裂、起皮,让宝宝重新拥有一双水润、柔嫩的“嘟嘟唇”。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 果油滋养 润而不腻 让宝宝的小嘴水嘟嘟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采用食品级原料,能够有效预防干燥,清爽不油腻,蕴含菊花清凉滋润及丰富的维他命E成分,能够舒缓宝宝嘴唇干燥现象,让宝宝小嘴更加水润、柔嫩、有弹性。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一抹水润,深层沁透滋养,舒缓宝宝唇部肌肤干燥,涂抹轻薄自然不厚重,让宝宝的小嘴时刻水嘟嘟,告别秋冬皲裂、起皮的情况。

瑞士康婴宝护理用品(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康婴健”着眼于长远的品牌战略经营,采用当今中国最为成功的精品店特许加盟模式拓展在华业务,并构建形象统一化、服务全面化、促销多元化、培训系统化的高标准连锁经营体系。通过品牌加盟的力量,推进康婴健Knfamil中国的事业,本着对亚洲婴儿的关爱与呵护,传播健康、环保的婴儿护理理念!

康婴健婴儿护唇膏,果油滋养,润而不腻,滋润补水,修复干裂,让宝宝的小嘴时刻水嘟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