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润唇膏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优杰宝宝滋养润唇膏深层滋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2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对于宝宝的成长可谓是花费了心思,饮食、用品、护理等等多方面有着较高的追求,希望在细心的呵护下能够健康的成长。不过,尽管家长很小心但是依旧会出现各种问题。在冬季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宝宝唇部出现干燥、脱皮的问题。家长可以使用贝优杰宝宝滋养唇膏来呵护。

宝宝润唇膏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优杰宝宝滋养润唇膏深层滋养

婴儿唇部为什么会干燥

对于小宝宝唇部的问题,我们在春秋冬季比较的常见,因为唇部和皮肤的性质有点点不同,属于皮肤黏膜交界的部位,相较于皮肤来说,嘴唇的角质层比较薄,皮脂腺也不如皮肤丰富,分泌的皮脂相对比较少,缺乏汗腺,所以会比较的脆弱一点,更加容易受到损伤。在冬季,寒风凛冽,空气湿度也比较低,很容易因为失去水分而造成干燥,脱皮以及皴裂的问题。如果护理不当会加重的哦,舌舔皮炎问题家长要注意下。

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总是喜欢用舌头舔舐唇部,就要引起重视了。通常是因为嘴唇比较干,情不自禁的希望用口水来滋润,但是这种方式会加重唇部的干燥情况。

宝宝润唇膏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优杰宝宝滋养润唇膏深层滋养

贝优杰宝宝滋养润唇膏深层滋养,保证安全,0添加,天然无刺激。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贝优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