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补钙选什么?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 高钙易吸收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宝宝身体营养补充的好季节,很多家长也在这时候给孩子选购一些补钙的、补锌的、补铁的营养品。冬季补钙选什么好呢?这个问题可能会让很多家长感到困惑,没有方向,毕竟市场上的补钙营养品品牌多且杂,真正的营养含量却不得而知。

冬季补钙选什么?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 高钙易吸收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高钙含量易吸收,一粒含钙122MG,食品级配方,品质安全有保障,让你可以轻松为孩子挑选高钙营养品不迷茫。

天然元素是南昌珍诺公司旗下品牌,一家致力于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销售与母婴营养知识健康理念的培训传播的公司。公司全力打造“阳光童珍”“天然元素”品牌,“专注母婴健康!宝宝聪明更健康!”为妈妈宝宝提供更珍贵优质的营养,让宝宝在阳光中快乐成长。

天然元素产品包括: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乳糖酶益生菌粉、DHA藻油凝胶糖果、蓝帽钙、铁、锌、AD软胶囊、海藻钙、VC铁、酵母锌凝胶糖果等一系列孕婴童营养品,保健品,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与好评。

冬季补钙选什么?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 高钙易吸收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冬季补钙选什么?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高钙易吸收,服用简单更安全,每天一粒补充孩子骨骼所需钙元素,让孩子骨骼成长更强壮。(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天然元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