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八九个月左右,妈妈就可以适当的给宝宝煮一些面条吃了,这样既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还能丰富宝宝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

宝宝辅食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甄选优质小麦原料,精制而成,安全不添加人工色素等对宝宝身体不利成分,面条入锅易煮,口感鲜香易消化,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爱珍西蓝花香菇面

爱珍宝宝面条有西蓝花香菇片面、南瓜红枣字母面这两种可选,营养丰富,美味健康,让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上海爱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OUR JOY爱珍品牌,是拥有国际技术背景的一流孕婴童品牌。2006年,OUR JOY爱珍推出第一款产品——爱珍宝宝左旋螯合钙,是我国第一款婴幼儿复方第三代分子钙产品;2007年,OUR JOY爱珍推出第二款产品——爱珍宝食解综合消化酶,是我国第一款婴幼儿童综合消化酶产品,填补了又一项空白。产品贵在精,不在多。OUR JOY爱珍会继续以提升中国母婴人群健康生活方式为目标,不断推出国际上好的产品。

宝宝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 入口鲜香易消化 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爱珍南瓜红枣面

宝宝辅食面条选什么好?爱珍宝宝面条,入口鲜香易消化,能够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以煮烂,让宝宝吃的美味又健康。

爱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